繁体
日期:2014-08-29 23:02:00
前几天翻日志,翻出两三年前写的。有一种:咦?这是我写的么?的陌生感。
现在已经二十六岁了。诸多不同。今时不同往日,写日志的心情淡了。想写的感念也少了。
不知是好是坏。
一个人住久了。现实中话就少了。沉默寡言,不苟言笑。家里没有置办穿衣镜,连小小化妆镜也冷不丁的就找不到。偶尔迷瞪,想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怎样一副模样。
也挺有意思。
得了个好大好大的黑眼圈。
让我甚是懊恼。
日期:2014-09-07 13:56:00
目前有两份工作。
一份是快餐店日高屋,一个是居酒屋和民。离家里也就十五分钟的路程。
日高屋的工作是从去年暑假开始的,到现在为止满满一年了。和民的话时间还短,也就五个月。
两个店长都是很温柔的人,对我也很好。
来日本以后,前前后后共找了不下八份工作。遇到的同事之类形形色色。按着我这种懒得动弹的性子来说,更换的频率也算高了。很多时候换工作是不得已而为之。也偶尔有工作不开心,顺势辞职了的。
这跟店长如何有很大关系。
由此看来,说我幼稚也不是没有道理。
语言不通的时候,怕被炒鱿鱼埋头死命工作。那时候想,反正顶头上司说什么我也听不懂,但是,只要不偷懒,努力干活就好了吧。
事实证明没错。半年的时间,跟他们都处的很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or【退出阅读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尝试更换【Firefox浏览器】or【Edge浏览器】打开多多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Wifi。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