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日期:2014-10-10 02:29:00
我有一个习惯。
就是不停的更换一切社交软件的头像。
可自己并不认为这是毛病。
朋友们却纷纷说定是因为缺乏安全感,是病,不能放弃治疗。
不能称作毛病的毛病。
烂大街的安全感。
只有一种情况我没安全感。就是没有钱花的时候。穷的钢镚都没有,要担心会不会饿肚子。压力剧增,压迫脑神经,继而头疼。
这才是没有安全感。
除此之外,没有什么会让我觉得不安心。
我很庆幸有足够女汉子的心态。
至于改头像。
真的只是手痒,喜欢而已。
日期:2014-10-10 23:25:00
刚跑去看善良哥的帖子,有人留言说追了几年,越看越没信心回国去了。
不知道是在地球哪一边生活的人,在外过得怎样。到底还是有人跟我一样想回国。
我倒是一直想回去,除了一门心思想早早毕业回去,别的诸如生活压力之类倒没想那么多。
善良哥在深圳的小店关了,回去老家盘了快递。生意来往仔仔细细记录着,一块钱一百块钱。满满生活艰辛的苦楚。
反观自己,现今倒还未成家立业。也不曾生儿育女。爸妈方面的赡养压力也没有,真正的一人吃饱全家不饿。
轻松自在。只是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能持续多久?
又想起这次回国,也送了一次快递。
顺丰,到家来取货。快递的小哥在小区等。大夏天的,晒得黑黝黝,闲扯几句,聊到他的老家东北,笑的眼睛眯成一条缝,露出一嘴大白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or【退出阅读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尝试更换【Firefox浏览器】or【Edge浏览器】打开多多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Wifi。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