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日期:2013-12-11 03:54:00
H新学期至今,统共没来上过几次课。胖班长也是如此。溜溜今天跟我说下个月开始约莫就不来上课了。一个班的大个子,说这周就办退学去。
签证到手了,也就没必要装模作样来上课了。反正这个三流大学,也学不到什么正经玩意。一门心思打工赚钱吧。
除了大个子,另三个都这样说。三个福建福清人。
大个子说,老婆也在上大学,我也上大学,学费生活费什么的压力太大,家里总要有一个养家的。
不予评论。
日期:2013-12-11 15:24:00
今天统共说了四句话。
“呵呵,上周没来上英语课。”
“see you nextweek.”
“拜拜。”
“こんにちは。お邪魔しました。”
……一个人住,没有说话的人,我要疯了……
在网上说话总会冷场。我自嘲是冷场王。
想要讲话跟人交流的欲望太强烈了。以至于能一个人自言自语不管不顾说一大堆。
实在是让人讨厌。
我想找人说说话,有话题总想参与。有人嘲讽我:哎哟,懂得真多。
看的东西多,是因为不想某一天会有没话说的尴尬局面。哪里想到,有一天话多也会让人尴尬。
之前跟Z和Y一起住,三个人里面,反倒是我的话最少。她俩会躺我床上拉着我唠嗑,絮叨说些小事,然后瞌睡,就一起睡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or【退出阅读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尝试更换【Firefox浏览器】or【Edge浏览器】打开多多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Wifi。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