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日期:2013-11-26 02:15:00
我这个人,脾气说好也不好。好的地方大概是不大容易生气,整天的笑呵呵的。不好的地方,就是有一些偏执的底线和癖好,一碰就暴。
年纪愈大,对灯红酒绿,花男欲女的容忍尺度就越来越大。到底人活一世,一丝一毫的快乐都来之不易。没下限的荤段子,暴露的肉体,从最初的脸红心跳到现今当下饭小菜一样当凑趣,时间的杀猪刀鬼斧神工。
即便如此,还是有不能开的玩笑。
比如,认识的人说他要去死。然后贴上求死的过程照片。
会紧张,人命关天。会害怕,人命关天。会手足无措,人命关天。
TM到底懂不懂人命关天啥子意思?
傻不拉几的,就信以为真。火急火燎的想着劝回来,想着叫人送医院。而后人哈哈大笑,轻描淡写一句:是开玩笑。
……
有开这种玩笑的么?
突然就泄了气,而后觉得沮丧,还委屈。
我想:真浪费感情。
以后不相信他们说的话了。真聪明,耍着人玩儿,我太笨,以后离远一点好。
高三那一年,同学自杀割腕。所幸被救。血像便宜的辣油一样滴了一地。深割下去的三四道口子,都不知道他怎么就下的了手。
我认识他的。事实上还算说的上话的朋友。他那时候刚失恋,纵使状态不好,我也只不痛不痒安慰过几句。
哪里想的到他会求死。
而后无数次 ,我总自责。为什么我没发现他的反常?为什么我没能阻止他寻死?我自诩所谓朋友,真的称职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or【退出阅读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尝试更换【Firefox浏览器】or【Edge浏览器】打开多多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Wifi。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