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第39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13-03-10 16:45:10

平淡的日子难免会觉得些许无奈和遗憾吧。

情人节那天,F是什么也没有表示的,下午的时候我发火了,他说下次补上。其实,那天看了其它姐妹的帖子,生气的不是说一次的礼物没有,而是可以预见以后几十年的生活,那才是真的无奈,我颇有此感。

转眼三八节,中午问F三八节给我什么礼物,他说我不是已经发给你祝福了吗?我当时无语,等看到他发的祝福信息时已是晚上,我在外面看电视,他在里面玩电脑,我回了他:你一字值千金吗?

还是有些许悲哀,虽然我已知他就是这样缺乏情趣或者缺乏心意的人,只是还是悲哀。如果是杨,会是这样吗?会更糟吗?

如今,我已有孕一个多月了,生活似乎就是这样了,闪婚、闪孕,每天总感觉乏力,闲瑕之余,便会胡思乱想,便也会很怀疑那些上天涯的日子,至少,在这里,我可以静静倾诉,也可以静静阅读。只是,我想要的心心相印,我想要的心有灵犀此生不再。那样的四月天,那样的好时节、好心情不再!

日期:2013-04-24 15:56:46

好久没来更新帖子了,说到和F结婚,有人失望,有人觉得这是最好的结局。

其实我自己又何尝不是矛盾呢?

一月份我们过了一个美好的首月,然后二月、三月就好多的争吵,有时真的让我感到失望、心寒。记得在二月份时有很多的夜晚,我都是带着泪入睡,我真的后悔自己的冲动,自己在累了的时候选择结婚,我甚至在想,如果再等等,也许就真的会有不同的结局。我不理F,他理我时,我也不想理他,说白了,他根本就不了解我。那时曾有过离婚的念头闪过,我也有提过一次。再接下来的两三天,我细细思考过,同事们也劝过我,我当时考虑离婚的主要是因为他和我妈还有我姐我姐夫的关系闹僵了,那时自己也一直纠结其中,但隐隐又觉得自己有可能已经怀孕,后来确认了,是真的怀孕了。那时的我,一切都觉得是上天的安排,在我的确考虑要离婚的时候,却怀孕了,在这个年龄我不可能不要小孩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or【退出阅读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尝试更换【Firefox浏览器】or【Edge浏览器】打开多多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Wifi。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