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日期:2012-07-08 21:57:33
周六、周天是和好朋友呆在一起的,她来看我。两个人一起吃吃喝喝,聊聊好玩的、好笑的。但其实我内心是憋得慌,关于杨,我从来没有在好朋友面前提过,哪怕只言片语,其实也不知从何说起,更也没有什么实质性可说的。我是不是错了?还在坚持什么?
周五7月6日和伙伴T在办公室交流了一会,然后一起坐车回家。在车上,聊了一会儿,然后他就在玩斗地主了,而我又想起了杨,不知为什么,每每和T一起回家时,我总会想起杨,然后觉得特别孤单。然后就发了一条信息给杨,是在20:04发出去的:“你还好吗?我对你说过:你以为不在乎女人,你就赢了吗?其实你没有赢,你还是一个人、很孤单。我会因为不及时的回复信息而生气、赌气。过了这么久,自己曾那么心高气傲、火冒三丈,我也没有赢,一个人、落寞孤单。有时,我在想对于小自己十来岁的女人,就不能宽容一些吗?是不想还是不能?”
照例,他没有回我,直到此刻。
日期:2012-07-08 22:01:37
昨晚和今天花了一点时间看了这个贴子:我曾试图用性来虏获我爱的男人,结果......
让我觉得好心痛,那些曾经遭受的煎熬、苦楚,多么相似。为何世上有那么多痴情的人,而多情却被无情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or【退出阅读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尝试更换【Firefox浏览器】or【Edge浏览器】打开多多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Wifi。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