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日期:2011-12-25 21:09:30
72...呵呵,大家圣诞节快乐哈。。大家都是怎么过的呢?有没有出去狂欢,有没有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呢?念心这二天也是一个人过的。。都睡到中午才起,,早上有些冷,不想起床,赖在床上和大叔讲电话。。大叔这二天要加班,手上好多工作。。大叔问我不出去逛逛街吗?人太多,不想去。。。怕挤。。哈哈。没有夸张。一到节日,各大商场都是各种各样的活动,那场面,相当滴震憾啊。。我不喜欢去凑那份热闹。。大叔不在身边,一个人也懒得去。。。
今天,和一闺蜜去做了头发。。嘘。。我是瞒着大叔做的,烫卷了。。大叔想要小宝,不准弄。。我还是偷偷的弄了。。换个发型。换个心情。。但回到家,,这一刻,,又开始忧伤了起来。。怎么了,怎么了。我骨子里为何无时无刻不透着忧伤呢。。。
郁闷。。郁闷。。。、
日期:2011-12-28 12:33:03
73。。。这几天有些忙。。大叔也在忙。。 领导来单位搞检查。他得全程陪着,电话也讲得好少。。做了新发型。好象心情也变得特别不一样。。今早,还在梦中。。大叔便打来电话。。老婆,起了吗?还睡着呢?恩,几点了,这么早。。还早啊,都八点四十了,我都到单位了。。啊,八点四十了,你咋不早打,我要迟到了了。。。。起吧起吧。。我要开会了呢。。回头给打电话。。迅速从床上爬起。。开着空调睡觉。口好干。。。。站在镜子面前,看着镜中的自己,,有些疲倦,有些累。。但嘴角依旧露着笑的味道。。换了衣服,洗漱完毕,出门。去停车场取车,给大叔去了个电话。。。大叔,开会了吗?恩,快了,起了吧。。起了,去单位的路上。。穿了什么?是不是又是短裙。。小心打屁屁,大冷天穿这玩意。。没,没,没,穿的裤子。。,不冷。今天穿好多呢。。恩那就好。。听话,多穿点,别冻着生病了。。想我了吗?恩,想,超级想。严重想。早上你不在,我都起不来了。。嘻嘻,是不是小馒头想我了。。去你的,去你的。。。是我想你。小馒头才没想你呢。。老婆,我想摸小馒头了。。。你在哪?讲话这么随便。。不怕别人听见。。。我在会议室没人。。就我一个。。难怪,难怪讲电话这么色情。。。好了,你忙工作吧,我开车了。。恩。注意安全,亲亲。。。恩哪,听到没?听到了,好吧。拜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or【退出阅读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尝试更换【Firefox浏览器】or【Edge浏览器】打开多多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Wifi。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