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婚礼结婚后已经是下午的二点了。。头还是有点痛,,大叔发了条信息过来。。宝。好些了吗?恩,没什么事。。今天我去做伴娘了。。那你怎么不告诉我。。我开始忘了,后来新娘打电话给我,我才赶过去的。。怎么样,开心嘛。。开心,开心什么啊,又不是我结婚。有什么好开心的。。宝,对不起。。对了,我明天回来有话和你说呢?有话说,电话里说啊。。为什么一定要明天回来说啊。。这个嘛,要当面说的。。电话里不好说。。呵呵。。那好吧。。我去安排下工作。。晚上的飞机。。晚上在聊吧。。恩。好的。注意安全。。你要好好的按时吃药,命令你明天在我回家之前必须好起来。。听到没。。好好好。。放心吧。好。这才乖。。拜拜。。。
日期:2011-11-21 22:12:27
43...九点。。电话响起,肯定是大叔打的。呵呵。。喂,宝,在干嘛呢?我到长沙了。呵呵,到了啊,吃晚饭了没?我能干嘛,上网呗。。没吃的,好饿哦。。等会到酒店随便点些吃的吧。我想今天早点睡,养好精神明天来见你。这么乖?恩,那你要怎么奖励我。。奖励你,奖励你个一巴掌。哈哈。。宝,好些了吗?头还疼吗?嗓子还疼吗?恩,吃了药好多了了。。不疼了,保证你明天见我时,漂漂亮亮,健健康康。。嘻嘻。。好。这才是我的乖宝。。大叔,你不是说明天有事要和我说嘛,电话里先说一点呗,挑起我的好奇心了。。你现在就想知道?恩,特别想知道。。呵呵。。。具体等我回来在说吧。。。不过可以透露一点就是会给你一个特别大的惊喜。。惊喜。大叔别吓我,你的惊喜一般都挺喜的,但是确不怎么惊。。哈哈。宝,我饿了,想吃你了。。呵呵。又开始色了吧大叔。。对你色与是正常的嘛,,我对别人又不色。。小东西,看我回来怎么收拾你。。来啊来啊。我怕你不成。。哈哈。。。宝。,我到酒店了,先挂了。。等会在给你电话吧。。恩。好。拜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or【退出阅读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尝试更换【Firefox浏览器】or【Edge浏览器】打开多多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Wifi。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