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日期:2012-12-12 23:51:21
今天出差在一个北方城市,冬夜寒冷,我特意请司机停在酒店不远处街道,空气中冰雪的味道,和那种透彻的冷风扑面,似曾相识。趁着夜色,偷偷抽一根淡Kent,感叹这几年被W保护得妥贴安稳,多年前的挣扎狼狈,竟然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那夜,我夺路而逃后,本能朝右手方向快步而行,那夜晚寒风凛冽,我只是觉得冷,冰冷彻骨的让我禁不住哆嗦发颤。不知道,是我们这种轻薄毛衫搭配大衣的装束,确实不适宜户外长留,还是那天北京的冬夜骤然降温,似乎,呼气间空气都变成冰凌,顺着喉咙滑落身体,从心肺到四肢,都没有丝毫热量能让我冷静下来。总之,我就是在街头,颤抖着无处瑟缩。
于是,我突然觉得,这种心若癫狂的狼狈,真的不值得W一片深情。这种心念残忍,伤人罔顾的,没有丝毫善意温文的本意,才是真的我吧。于是,我拿出手机拨给W,接通后,我听见自己说:对不起,W,对不起,因为我不能继续下去了,我不能这样——
没等我说完,我的手机就被一无法抗拒的力量夺走,然后我就记得H似乎无比用力的钳制我的手,让我无法动作,只能被他拥在身前。
他紧抿着唇,脸色苍白,目光惊痛,只是紧紧拥着当时状若痴狂的我。非常紧的拥抱,虽然让我呼吸困难,却竟然让寒冷的侵袭减弱了几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or【退出阅读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尝试更换【Firefox浏览器】or【Edge浏览器】打开多多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Wifi。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