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日期:2013-01-15 08:40:21
露珠今天早早到公司了。表现优秀吧。
还有啊,我昨天晚上真的睡得不错。可能这几天老是纠结纠结的,纠结累了。
但是今天早上还是醒的早,被特么可恶的楼上一家人吵醒了。我忽然很是生气,终于冲上去理论。哎呀,人家一开门,一屋子男的,我立马气焰就小了,我的胆子小啊。
好多人啊,好像群租一样。但是人家还是很客气的,因为露珠很客气啊。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日期:2013-01-15 11:37:19
我刚才被我姐又批了,说我怎么还这么冲,成天把自己弄得和女侠似的?
我说我开个贴又没有收钱,又没有违法。有些人骂我,我可以接受,因为我能分的出哪些是善意的,有些我就特别看不惯。来这个论坛的人都有一颗八卦的心,干嘛非要把自己装成一个高贵的?要是现实中碰到这种人,我必定比这个还毒舌的回击。
我姐叹气:难怪你现在还没有嫁出去!
啊啊啊,姐,你比我还毒舌??
嗯,我是又暴躁了。我经常管不住我的脾气了。我错了。
哎,可是,我要是变了,不就不是我了吗?呵呵,我又乐观地笑了。
日期:2013-01-15 12:49:51
露珠和大家请假几天,因为需要自己独立思考一下。
大家给的意见我都看了,谢谢大家。
当初开这个贴子的时候,就是凭一时的心血来潮。结果慢慢事情的发展让我感觉很烦恼,也很纠结。很多人在说,不就是去问一下吗?吃个饭吗,有什么复杂。是的,如果别人告诉我这个事情,我估计我大概也是这个反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or【退出阅读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尝试更换【Firefox浏览器】or【Edge浏览器】打开多多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Wifi。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