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日期:2014-02-03 10:28:00
这大半个月一个劲的忙乎考试。
我去网上,屁颠把自己的QQ名改成了[过儿]。
取个吉祥点的名,老传统了。
周五考试结束,就是漫长的一个半月春假。这几天一直琢磨着要去哪里溜达溜达。
冬天到处都是光秃秃的枝丫,又时常的冷风刮面。对于我这种宅中之宅,能不出去就不出去,买一堆吃的醒了吃,吃了睡,在家屯肉之类是最喜欢的活动了。
爱好运动和自然的人,是没办法理解宅女的心思的。我偶尔在家捏捏腰上的赘肉,忧心忡忡的想,要是以后的老公不能理解我作为一个宅女的乐趣和懒惰,看着我宅在家就火冒三丈横眉冷对的,那我该多难受啊。
思及此处,就觉得心里跟这冬天一样,啪凉啪凉的。
唉,真是不明白为什么人非得找个人来折腾自己。
今天是规定的扔卡燃垃圾的日子。
早上去扔垃圾的时候,发现公告写着2月1号开始扔垃圾收费。
然后袋子也变成了绿色的。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导致一直惴惴不安,难不成扔垃圾的带子弄错了?
在日本呆了三年,分类扔垃圾已经成了习惯。刚来的时候,满大街的赵垃圾筒。到现在,出门的时候反而会在包里放个塑料袋,有垃圾的话都是随身带走。
回国的时候,看到随地乱丢垃圾的,总会下意识的皱眉。
习惯非一朝一夕能养成,最重要的还是培养环保的意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or【退出阅读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尝试更换【Firefox浏览器】or【Edge浏览器】打开多多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Wifi。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