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日期:2014-01-26 13:54:00
我第一次觉得我家奶奶是天底下最倔的人。
以至于我花了一个小时打国际长途,想劝她跟伯父伯母一起去惠州生活,不要一个人守着湖南的房子孤零零。嘴巴干了,再问,还是那一句。
不去哦。
老人家会打太极。说起不肯离家的原因,就是年纪大了,怕有一天突然死了做个孤魂野鬼。
这话她两年前这样说,三年前也这样说,四年五年前的说辞也是一模一样。
好像自从爷爷去世了之后,她就琢磨着自己命不久矣。琢磨了十多年,变得无比坦然看待死亡。
有一回听她们几个老姐妹聊天。内容如下。
唉,这个冬天冷的哦,估计会死了。
我家老倌子咋还不找我下去咯。
早死早超生。人不要活那么久。
.......
你要是拆穿她,说她身体好着呢。
她就会跟你说:坐不了车,晕。
有晕车药呐,没得关系的。吃几粒就好。
晕车药也木得用。受不了。
...........
我就束手无策了。
真的悲哀。
日期:2014-01-26 22:25:00
时常有朋友,有关感情方面,出现了问题,总会找我聊聊。
那个时候,我就变身成一个知心姐姐的模样。
多数时候,内心是在咆哮状:你妹啊!你大爷的!让我这么一个没有恋爱经历的人帮你指点迷津,会歇菜的啊!
心里是这样想,表面还是要做到不动声色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or【退出阅读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尝试更换【Firefox浏览器】or【Edge浏览器】打开多多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Wifi。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