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日期:2013-10-18 01:48:00
上半学期有选修心理学。
我实际上是很喜欢研究一下人的心理。
很有意思。
做一件什么事,说一句什么话,某个场景下又是什么想法。
当这一切都有迹可循的时候,就好像突然间人也成为了一个值得关注的对象,不再仅限于花草鸟虫。
简直就是摩拳擦掌。
对我而言,这是个未知的世界。生趣活泼。
你不觉得么?
最感兴趣的是,所谓双鱼座。
天知道我一向是不信这些星座命理的。瞅着那些信以为真的女人总要笑一句,傻不拉几。
可,我已经连续好几次载在双鱼座手里了。
坤是双鱼座,毒舌比我更甚。我是懒于应酬不通人情,他是目光如炬一针见血。故而任我平日怎样,在他面前非得老老实实不可。
他性格冷酷。疯起来的时候与你亲近,真情真意。笑语妍妍,绝口不提任何磕磕碰碰。可转身,却永远局外人的面孔,好似前一刻的温情也都不过是他的伪装。
他太冷静,冷静到能充分利用对他但凡有丁点助力的人。人说,成年人做事准则即是这样。
我知。
偶尔想想还是可怕。认识的朋友里面,即便所有人都认为他是顶顶自私的人,也照样混得风生水起,仅此一家别无分号。
我记得他给我熬的绿豆粥,从此心甘情愿坦诚相见。
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人格魅力?
土豆也是双鱼座。
上海男,应该到了而立之年了。成熟,稳重,生的不见得多俊朗,看久了却觉得眉清目秀,甚的眼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or【退出阅读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尝试更换【Firefox浏览器】or【Edge浏览器】打开多多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Wifi。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