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点了菜后,我俩终于不是一个科普一个听着了,开始瞎聊了。
现在想想,聊得真是很愉快!
聊什么呢?
聊张学良年少时候的风流韵事,和于凤至,和赵四小姐。
优质男跟楼主普及:“其实后来人完全错了,动不动就叫张学良‘少帅’!你是不是听着也觉得挺酷的?”
楼主点头。
“其实这完全是错误的!大错特错!‘少帅’对现代人听上去挺酷,其实在民国那时候是贬义词,相当于现在的‘纨绔’!所以张学良是绝对不会允许下面人叫他‘少帅’的,这等于是‘我爸是李刚’!”
“哦,酱紫!”
还聊什么呢?聊《灌篮高手》!其实对于楼主88年生人,《灌篮》有点早了,可巧了,楼主大二时候真在网上看完了一百多集,没错,全集看完了!对他这81年的来说,《灌篮》正合适,相当于我小时候的《柯南》,正好有的可聊!
他问我:“喜欢谁啊?流川?仙道?藤真?估计就是他们仨其中一个。我看你喜欢流川吧,别不好意思承认啊!”
我笑:“谁喜欢流川啊,虽然不讨厌,但真不是,我喜欢木暮!”
“哦~好好。”
“你咧?”
“我喜欢的你都不一定知道!(啊哟,他喜欢个动漫人物都这么高端吗?)后来我跟我表妹讨论过,为啥我喜欢的人物都没什么人知道,估计因为他戏份太少,大家都没什么印象!”
“谁啊?”
“海南队,神宗一郎!”(楼主果然没印象,看过《灌篮》的,考考你们,你们有几个对他有印象的?唉,果然特立独行的优质男啊!当真别具一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or【退出阅读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尝试更换【Firefox浏览器】or【Edge浏览器】打开多多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Wifi。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