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日期:2014-08-14 18:47:00
“优质剩男”or“零情商怪咖”,女的太主动真的会搞砸?
树洞也好,咨询也行,分享也罢,反正把自己之前的一段还没成形就寿终正寝的感情放上来,反思一下自己在恋爱中的问题,抛出一个“女的在感情中是不是真的不能太主动的问题”,顺便大家也来鉴定一下,下文的男主到底是个“优质男”还是“0情商怪咖”。
反省一下自己,冷静一下自己,成熟一下自己。
到底是因为楼主自己搞糟了一段感情,还是遇到了一个无法拯救的“奇葩”男呢?
一个月前,相亲认识了一个“优质男”!来先说说条件。都是要找人结婚的,条件自然要参考的。
楼主所在是个省会城市,当地户口,硕在读,169,父母国企单位,普通工薪家庭。说不上好,算是一般吧。
“优质男”180,同城,本地户口,本地工作,父亲医生,母亲中学老师,985本硕博,本市高校老师。
恩,学历,家境,工作什么的都比楼主好一些,能仰望、崇拜一下下又不至于遥不可及,按照传统意义来说,算是挺合适,起码能让人有意愿往下发展观察一下吧?
好,那就试试!
先自己歪个楼,进入正题前先说说楼主看重“优质男”什么。
楼主虽说是要扒了人家,但楼主也不是无脑喷。出了问题咱还是要先反省自己的,毕竟要是天上掉下个“白素贞”,极品渣男为爱暴走逆袭也是有可能。因为楼主不是白素贞,所以自然可能被奇葩毫无避讳的奇葩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or【退出阅读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尝试更换【Firefox浏览器】or【Edge浏览器】打开多多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Wifi。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